Picasabanner

複製貼上系列 --- 狐狸男

http://snake-planet.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31.html

參考連接 : 豆瓣
没错,我就是在清迈浪费青春的

七月四號, 2010年 清邁 A Little Bird Guesthouse

【Before Drunk and After Drunk】 狐狸男
睡太少觉的后果就是一整天都会心跳很快+脸部表情僵硬
店里有个外国男生,姓狐狸(fox)。我猜他是从英国北部来的,此人极少和人说话,平时看到我都会绕道离去,某天晚上一边在lobby充电一边给家人/朋友打电话狂聊N个钟头,听起来很内向的一个男生。

p532145522

今天早上,我准备去山上寺庙时又遇到狐狸,他的表情完全变了:

p534953516

此人一个晚上没有睡的去喝醉(事实证明确实是英国北部来的,北爱尔兰。然而出于可以历史原因,他坚决否认自己是英国的一分子,以及极其不喜欢"英国"人),活泼得要死的大聊特聊,一身酒味。一边翻我电脑里的照片一边兴奋地大喊“我在这里当过DJ!我表哥家就在这条路上!这是我的大学!云云”。

基于他之前的表现,我完全看呆了,酒精可以把一个人变成如此近乎疯癫的热情。问他为什么会喝醉,他说因为今天下午报了"Bungee Jump"(一个从很高的跳地方自杀但又死不了的运动),很紧张所以喝了一个晚上的酒壮胆(果然还是很有宅男的本质)。但又不停的说“awesome!you should go! Im so brave!!”
本来故事已经完了。

后来。。。我从山顶回来之后。Bungee Jump的车来接他了,只见此北爱尔兰狐狸男已经醉到不成状态的躺在房间里不省人事,于是,这个让他feel so awesome的活动他就这么MISS掉了。。。。

完。

doubanclaim444a82cb370aa0cc

twitthat 分享到饭否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