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banner

終極懶惰的人才會做的事

http://snake-planet.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html

被無數人投訴爲什麽沒有再繼續更新。又,由於本人生活舒坦又懶得打字之故。所以我決定吧一個長期住在本旅店的客人寫的日記全數轉載過來。這樣就可以不用打字又可以把事情交代一下哈哈哈。以下這位小朋友所說的經過核實,都是本旅館的實際情況。

轉載之前,先介紹一下被轉載的作者。

CainLee,廣西人,英國留學生。在 A Little Bird Guesthosue 住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每天就在網上寫這個寫那個的,於是就成為了Copy and Paste 的好對象……

P.S. 以後這種懶惰的行為還是會繼續的出現。請留意。

 

參考連接 : 豆瓣
没错,我就是在清迈浪费青春的

七月二號, 2010年 清邁 A Little Bird Guesthouse

好吧,我实在忍不住了。而且我只八卦让我迷离的事情。

这儿有一个终日穿黄色T的韩国男生(叫他小黄吧)和一个中国女生(叫她日本吧),他们在清迈认识然后等等等(请正大光明的想像吧,决对是正确的),日本似乎刚和男朋友分手,所以这个时候有个其它男生出现了我是绝对支持的事情,不会令到太沉浸于悲伤中嘛。
这个女生不讲中文,只讲英文,对我们说她是日本人(于是我无聊的用日语问候了一句,没有FEEDBACK,诶。。),一和她聊天她便不讲话,或者只和小黄讲话,用中文问她的时候,她便看着小黄笑,让人感觉她其实听不懂中文也不会说。但她的英文我一听就觉得是中国人来的,长得也像,也没有是在日本生活之类的。于是我开始迷离,特别是某一次我和这个小黄聊天的时候,从他口中听到其实她对他说她是国人也会讲国话(这段很绕吧这是故意的)的时候,我更加迷离了。

其实这也没有什么,但尴尬的事情出现了。因为她给大家传递出“不会讲中文也听不懂”的样子,于是我在和店里的国人(这个店其实很少国人)聊天的时候如果她在旁边,我要装做她是其实听不懂,而我也觉得她听不懂的样子继续蛋定嘀讲。很奇怪的感觉,特别是其实所有的人都知道了真像的情况一下。

虽然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她没有CHECK-IN便住下来了,为了安全考虑这个大概需要咨询一下(嗯,我的青春也浪费在这种店员才做的事情上面。啊?她住哪个房?我不知道诶。)。。。
于是我在想像M先生如果要向她咨询一下这个事情时,也会陷入不知道是讲中文还是讲英文的尴尬境地。

结果人家顺利的解决了问题:不咨询了。

 

twitthat 分享到饭否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