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banner

[旅遊系列]無所事事事實是事事關心

http://snake-planet.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5138.html

話說之前被狗靈附身,後一天還有一個小事情(其實是大事情)。就是我不舒服,參加不了我期待已久的陽朔攀巖…… 由於本人極力想忘記這個不幸,所以現在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三月八號。現在說說三月九號的事……

好!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去龍脊梯田的時候了!orz
一直在談論要不要徒步梯田~ 無非又是時間有限慾望無限的考慮,但是能在梯田間行山,實在是無比厲害的事情~~ 所以大家還是決定多花一天,走17公里。感受一下農村氣息。

先從陽朔坐車回桂林,1個小時。當我努力的在車子裡面擺弄姿勢,嘗試找出比較舒適一點的位置時,Jazz姐一直大呼小叫:座位位置不好,太陽太大,車上音樂不好聽,肚子餓,很累,很睏,這樣那樣~ 令人驚嘆她可以觀察出這麼多問題…… 到了桂林的青年旅舍,把行李放下。再轉車去龍勝縣,車程兩個小時。到了再要買五點的班車,走回頭去平安寨。在平安找到旅館,天已經差不多黑了。但是在門口看到一點點梯田跟寨口,信心無限:看來明天會看到很好的風景!!!~~


又是在車上面的囧照片~~


到了門口,還不算很辛苦




走進去的時候



中途啊Lo 說 “哇,成個隱者村甘窩!”,看真一點,也真的好像看漫畫一樣~

最近被投訴太多,而且被質疑我常常說旅館環境不錯是因為本人要求太過非常低的緣故。所以由現在起,養成習慣在每個旅館拍一點照片,讓朋友自己觀察~~ 這次住的是這個鄉村什麽的旅館







一番討價還價後,三個人住兩個標準房,每個¥50 成交。還是有點貴,下次找足四個人去。能省就省~ 哈!

吃完飯回到房間,天已經全黑。第二天起床在房間窗口拍了這一張~



然後出發~

早上10點出發,預計路程是4個小時。完成後坐3點的班車回龍勝轉車。本來計劃很順利,但是一開始就出現變化……

我們在起點暢遊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







還沒有正式開始,啊Lo 已經拍了估計是他今天的第一百張照片。三個人搞來搞去的,弄的後來超級趕。這是後來再拍的……









很有休閒的感覺~ 事實是趕時間到了奔跑的地步,最後三時四十五分趕上算是最後的一班車返回桂林~~




如果有時間~ 我想我應該會在這裡再住個一兩天吧~~

twitthat 分享到饭否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