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banner

【旅遊系列】平遙的人與事

http://snake-planet.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18.html

注:在平遙遇到的一大堆人與事與鬼(沒錯,山西也是出名多鬼的地方,適逢七月鬼節,與到的鬼特別多。)


一起看奧運開幕的中國人,美國人,芬蘭人,阿根廷人,日本人。


左起:anna,新加坡人(她的名字叫新加坡人),Rose


左起:Anna,新加坡人,Rose


左起:Rose,我,Anna,新加坡人,小楠(鬼)


左起:小楠,Mandy



Rose跟忘了名字的朋友


新加坡人跟忘了名字的朋友


我跟Lise,法國人


山西手工藝,布老虎。


補鞋的伯伯,幫我補了兩對鞋子。(人來的。)


不知名人---啊,鬼~


已經看不出是誰……


Rose跟亂七八糟的一班朋友。


亂七八糟……



Rose,新加坡人,奇怪的鬼。


不知名鬼。


不知名鬼。



看完之後,我想大家沒有特別事都不會來山西了吧?

twitthat 分享到饭否

1 留言:

匿名 說...

我鍾意個布老虎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