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banner

我与鼻敏感

http://snake-planet.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22.html

我发现,香港真不是适合我生活的地方。在香港的二十多年,一直没有试过如此长时间出国。离开的时候,其中一个安排是如何买到我一直在用的鼻敏感药。鼻敏感的问题一直是我的烦恼,由看医生,各种中成药,到推拿按摩拔罐刮痧。从来没办法好好根治。二十多年来,根本没有一天感到鼻子舒畅的。半年前出发时,包里带了二十多粒piriton---最便宜,最有机会在中国买到的抗鼻敏感药。估计可以维持两个月吧。希望病情不会太严重...
半年后的今天,包包里的抗鼻敏感药。一粒都没有用过。而且感觉非常好。每天二十四小时,呼吸顺畅。无论高原的温差,武汉的潮湿,山顶的寒冷,都没有一次出现过鼻敏感的情况。证明病因完全是因为香港空气的问题。这一刻,十分享受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

 

P.S.: 看了两个半小时的黄真伊。感想是... 慢。

一向韩国电影的慢。但是这个是超慢~~010

令我对韩国电影开始产生恐惧感。。。

twitthat 分享到饭否

4 留言:

匿名 說...

蛇仔,我也是不適合在香港生活的。
一到了外國(甚至是上海),我胃的問題完全不見了,連頭痛及皮膚小問題也完全消失了。

但一落飛機,問題又馬上回來了。

匿名 說...

蛇仔,幾時返香港呀?
返黎有時間出黎飲野,好想知道你這幾個月流浪神州的動向及行程,我自問沒這種毅力去流浪式旅行,但也很有興趣分享的。

匿名 說...

說真的,我甚至覺得廣東的氣候都唔得阿。我在WH呢幾年都完全同鼻敏感斷絕關係,除左秋天的梧桐樹落毛毛外囖。還有就係在呢的地方吃辣係唔會生痘痘嘎~~有無發現阿?

說...

对啊,这么多年都没有试过这么舒服。
Longman,回来立即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