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banner

Bungy Jump 笨豬跳 --- 排隊赴死

http://snake-planet.blogspot.com/2009/07/bungy-jump.html

怕,真的好怕。一直以來,Bungy Jump 笨豬跳都是我在清邁的主要計畫活動。但是第三次來到清邁,一直把這個活動一拖再拖。事實是,真的好怕~~ 原來會玩這個的人真的不多,一天在旅館都沒有人提起過。而且大家都好像無意提起,看似怕會被人拉去跳一樣。久而久之,好像就把這件事忘記了。

有一天,來了一個西班牙的。竟然是Bungy Jump 的狂熱愛好者,其人在世界各地跳過多達十二次Bungy Jump!當他一天在旅館找人一起去的時候,場面可說是雞飛狗走。我是有這打算,但是叫我明天就去。的確是要一點心裡準備。終於在當天上午,我跟一個剛剛到的香港女孩先去看看情況,在再決定要不要參加。

當然了,既然人都去了,哪有不玩之理?一向什麽都要試的我,這次也真的有一點猶疑,事關真的好高!!

P1080085

可憐那個剛剛才放下包包的香港人,無厘頭的就 被拉來跳Bungy Jump。一行七個人包括旅館的職員Pan跟柬埔寨時已經認識的Britton,終於簽下了那張生死狀……

先來看一下剛剛到的時候拍的短片,大家都很開心。因為還沒有決定誰先跳……

如果說,去海洋公園玩機動遊戲是小孩子的活動。這個就絕對是超級成人級。如果排隊玩海盜船的時候會感到緊張的話,我們當時的狀態是海盜船的一百倍…… 大家二話不說的一直買酒喝,Britton 一直誇下海口說這是小兒科。但是當我拿著大瓶泰象啤回來的時候。他一把拿了一口就喝了差不多半瓶,不怕才怪。我一直想吐,手又在震。但是說我先跳嘛,又萬萬不行。七人就像排隊上刑場一樣,連一向嘻嘻哈哈大笑大叫的Pan,也坐在一旁不怎講話。情況非常可怕。

男孩子嘛,一般要面子。在場男的在努力地表現自然,但是從面容僵硬來看,明顯不怎麼成功。我一向不管這種表面功夫,一直在大叫:“死啦,好驚啊!!!”等等的無謂說話,倒也有一點抒發…… 女的嘛,香港女孩Miranda 好像很享受的樣子其實是全身軟癱……

P1080077

在作準備功夫的時候,大家無聊拍的照片。(真的好高。)

P1080078

P1080080

別以為很簡單閉上眼跳下一分鐘就怕完。其實由第一個開始跳,每個人連準備工作量體重等到在50米高的臺上死活不肯跳以及回憶一生的時間(認真的)超過半個小時。經過抽籤後,我派尾二,最後是那個香港女孩。就是說,我還要痛苦差不多三個小時。

第一個跳的Ban 在高臺上落下的時候,大家都有頭暈暈的感覺。果然在電視上看跟自己真的跳有超級大的分別。他下來以後一副重生的感覺走回來,但是他手上拿著那張證書讓我們看的時候我們都看不清楚。因為他手震得好像七級大地震一樣……

P1080090

雙腳離地那一刻的連環圖,現在看也有點恐怖……

P1080112

P1080113

P1080115

終於到我,往上升的時候,百感交集。又有後悔又有震撼又有痛苦。而且比想像中更高。最後在瘋狂呼叫底下,以跳樓的姿態結束……

P1080125

twitthat 分享到饭否

0 留言: